close

為了這張照片...我發生了出生到目前為止最丟臉的事...
因為大家約了今天要去唱歌 (沒錯~!就是唱歌!我已經在反省了 詳下述...)
我特地帶了相機出門
於是就在中午走出五大樓閱覽室時
迎面遇到這位先生
嗯 我是有點興奮沒錯 因為今天時機真是perfect
剛好遇上 然後我又剛好有帶相機
於是急急忙忙要攔住他拍張照
就在這個moment...我...該死的跌倒了
跌在二五大樓之間的瓷磚地板上...
跌在中午十二點的下課人潮面前...
跌在這位先生囧掉的表情前...(其實我根本不敢看大家臉上的表情...真是丟臉...)
手上的東西掉在地上 還勞煩他撿起來...
其實這樣感覺好像有點在演偶像劇
通常那種陳腔濫調的偶像劇 男女主角會因為這樣就牽起從此化不開的緣分
可惜這是現實...於是 在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死...

接下來 拍完照 語無倫次地講了一些話
就說再見了 很無謂...很丟臉
希望他以後不要記得我...= =

接下來是下午的ktv之旅
我有在反省 最近的放鬆機率有點太高了...="=
我覺得坐我對桌那個很認真的商學院男生應該會瞧不起我...

可是可是...畢業了嘛...
有很多人 之後就不會再出現在學校了
不知怎地...反正就是會感傷...
所以當聽到大家要一起去幹嘛幹嘛的時候...
我幾乎都會答應...
我真的有在反省了

說不定 中午跌倒就是老天爺在叫我不准出去玩吧...
希望祂不會因為我執迷不悟而懲罰我...
我知道錯了 接下來真的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