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姨從客戶那裡拿到了秋冬美容化粧展的門票
今天就跟旻靜特意打扮了一番往世貿出發
沒想到............
這是一個代工廠商的展覽
舉目望去 一家知名廠商都沒有 全部都是代工廠
去看展的 大部分都是來找產品和用具的美容美髮師
於是我們晃了一圈 加上被拉去一個推銷做臉券的攤位上面糾纏了一下
還有看到張炯銘和整形後的許純美時 興奮的拍照時間
(附註:許純美整形完後 近看還是很醜...而且拍照的是旻靜 不是我~~~)
頂多三十分鐘就走出來了...orz

接著去幾個月前新開幕的信義誠品
除了地下室以外整棟都是書店的信義誠品
很適合在裡面消磨一整天的時間
除了一般門市有的書以外 外文書、藝術書、童書都很多
而且在文學類的部門裡 "推理小說"就有一個自己的section
各個作家、各種類型的推理小說種類齊全地排列在五樓
啊啊啊~~~~真是太吸引人了
可惜今天我要回家擦地板 所以一直注意時間
不然真的應該好好坐下來看完一本書

差不多五點半要回家的時候
信義區下著大雨 就當我站在門口要打開傘時...
喀一聲,我的新折傘傘骨斷了...
該死的 偏偏在這個時候斷...
得馬上去買一把才行 否則我要怎麼去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