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司法官放榜,本來不想去查放榜日期的我
不小心在MSN上被告知,又不小心被媽問起
結果就是,昨天一直被媽催著要把入場證號碼問出來好對榜單

我深深覺得,等待放榜的心情真是很難拿捏
有人說,相信就是一種念力、考完試當下就可以知道自己會不會上
有人說,完全不要抱著期待比較好
所以我不知道應該如何拿捏這樣的心情...
很多人都一直問:考得如何?感覺如何?
不知道...當我說不知道的時候,是真的不知道...
尤其當我晚上失眠躺在床上,腦海裡反反覆覆都在檢討自己有哪些題目沒寫好的時候...

距離考試結束快滿一個月的現在,我已經不想玩了
下星期回台北就要開始唸書
接下來,我要抱著同樣的書再一年...
要請王建民再等我一年...北海道、MAYUMI都要再等我一年...
因為媽說她不希望我這麼快就放棄這8%

相信就是力量,如果再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