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吃了堂哥的喜酒
其實我有三個堂哥,都是我大伯的小孩

很小的時候,我很習慣父系家族這邊只有四個姑姑和她們的先生、小孩
等到長大了一點點,才知道原來我有個伯伯
可是因為一些因素,跟他們沒什麼往來
三個堂哥從小到大我幾乎沒見過面
這次二堂哥要結婚,是大伯他們特地去家裡送帖子才又有機會碰面
心想也是難得,就跟媽約在桃園火車站再一起去喜筵會場

我剛好跟伴娘坐同一桌
她們聊天聊一聊,還轉頭問我新郎的大哥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二堂哥叫一中)
我說...我不知道
(不過之後有跑去問媽媽了啦)
伴娘們很驚訝,更不用說數秒之後她們還發現我連新郎還有一個弟弟都不知道...
還開玩笑問我是不是坐錯會場了之類
唉唉...只能說世事真是無奈,天底下什麼新鮮事都有啊

最近婚宴很多唷
我年底還要回台中吃一攤
是美國的翔表哥要帶著他的韓裔新婚妻子回來請客
雖然他們今年九月已經在美國完婚了
不過年底是特地回來請台灣親友的

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所以,一直到年底以前,每天都是好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