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完全全純手工!!
拿一張酷卡,自己先畫好設計圖,一個一個圖樣剪下來、描樣
然後再從色紙上面剪下來一片一片貼上去的!
區區在下相當自豪的,生平第一張純手工明信片出爐!

因為我有一個手很巧的好朋友叫MJ
她用她很巧的手跟與生俱來的設計才華,幫我的生日MICKEY MOUSE設計了一個漂亮的盒子
所以當她要求今年過年要寄賀年明信片的時候
我就想說,乾脆來個手工明信片抵債一下好了
(但我後來發現她做的手工明信片真不是普通漂亮!
相形之下,我這張還真是...很不算什麼...)

我苦惱了很久要如何把她最愛的兩個東西:
姓名縮寫為KT的貓和蝴蝶融合在一起
苦思了幾天之後,發現這兩種東西風格真是太難結合在一張圖上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以兩隻白貓代替KT出現在正面
至於KT...就只好委屈她出現在背面了...
(不過我現在還沒想出要怎麼會後面的那隻KITTY...)

但是在明信片完工的現在,我又開始煩惱一個新的問題...
到底要怎麼把這張明信片保護起來啊??
因為是淺色系的拼貼作品,如果就這樣直接寄出去的話
一定是這邊缺一角那邊髒一塊的
本來想噴一層亮光漆,可是目前還沒買到
想說買膠膜來貼上去,卻買成護貝膠膜了...
唉...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