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從百視達租了一大堆電影回來看,而且各種片型都有...
(所以我過年期間雖然看很多"電視",但應景節目倒沒看幾個)

1. 滿城盡帶黃金甲
爛片一部,希望不要再有人踩到地雷了,真的是很無聊的爛片一部
這幾年的這些中國"大導",有了外國製片大廠的資金奧援
有了錢,特效和場景越做越漂亮,劇本內容卻越來越空洞...
真是讓人失望...白白浪費了這麼多的演戲人才
(張曼玉、梁朝偉、鞏俐、周潤發...族繁不及備載,還要加上被糟蹋的外星真田廣之)
像這部片也是,場景弄得亮閃閃的,服裝設計得華麗聳動
連宮殿背景也用電腦動畫畫得美輪美奐(雖然很假...= =)
可是劇情空洞到讓人嘆為觀止...
還我"活著"時期的張藝謀啦~~~~~~~~~~~~~~~!

2. 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喜劇片,超好笑的喜劇片
Owen Welson是我喜歡的三個喜劇演員之一
(另外兩個是Adam Sandler, Ben Stiller)
加上還有大美女Kate Hudson,以及極度超乎常理的爆笑劇情
帶給我不少歡笑~~~~推薦這部片!

3. 跳躍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改編自韓片的劇本,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尤其芝加哥在這裡面真是美到不行...差點要把我心目中的西雅圖比下去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始終沒有交代為什麼時空會錯亂掉
不過看俊男美女談戀愛就是很賞心悅目

4. 同床異夢(the Brake Up)
一直都很喜歡Jennifer Aniston,而且她在這部片裡面的身材超棒!
這是一部描寫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共同生活後發生的小摩擦
逐漸變成大爭吵...的一個故事
"相愛容易相處難",因為人們總是容易忽略身邊最應該被重視的人...
看這部片的結局...會有淡淡的哀傷
是我沒料想到的結局啊...沒想到還真的brake up了
我一直以為到最後會成功復合的...

5. 頂尖對決 (the Pristege)
我上次無意中被小鐵他們在討論的時候爆雷了
所以看這部片的趣味減少很多...
以我這個被爆雷的人的角度,我不覺得這部片值得再看第二次
但我弟就很喜歡;他已經先去電影院看過一次
除了大力推薦以外,居然還有辦法再跟著我們看一次,而且看得津津有味
但我個人是真的覺得...還好

6. 神秘河流(Mystic River)
其實我覺得這個劇本有點無聊沉悶...
要不是因為Sean Penn和Tim Robins的演技太精采了
否則我應該看不下去...
還有我很佩服劇組找來演主角三人小時候的那三個小孩子
跟演員本人還真有七八分像~~

7.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從看了原著小說,知道要改拍成電影後就開始期待
特別是知道魔鬼編輯是由Meryl Streep飾演以後就更期待了
她真是演什麼像什麼,而且這樣簡簡單單一個角色
也可以被她豐富得像個實實在在存在的人物,比小說中更多了許多人性
而且還可以入圍奧斯卡
(可惜這個角色看就知道不會得獎的...果不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