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說謊、聳動變成最常占據台灣新聞版面的標題
我還真不知道,這些人、這些赫赫有名的人物,想要傳達給社會大眾的理念到底是什麼?!

孫燕姿事件,早在事情被爆出來第二天
唱片公司還在振振有辭說是被綁架、被恐嚇勒索時
我看著那一群回國後一聲不吭,甚至默默跑去日本躲起來的傢伙
我就知道,八成是拿這事件來炒新聞的...

果不其然...不但說謊,還栽贓嫁禍給無辜的旅行社導遊
連累人家忿忿不平,旅行社高層主管還特地為此寫了一篇澄清聲明擺在公司網站上
真是...丟盡台灣人的臉!!!
聽說這位小姐唱片目前還賣到6萬張?
拜託大家行行好,別再用金錢助紂為虐了

還有這兩天沸沸揚揚的TVBS假新聞事件
唉...不看台灣新聞臺真的是正確的決定啊
我都不知道現在這些新聞台所信奉的理念是什麼了
只是追求數字而已嗎?!只要數字好看,就連新聞造假都沒有關係?!
而且我不相信TVBS的主管會完全不知情,居然把責任都推給記者
雖然TVBS做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趁現在倒一倒也好
但我看到其他新聞臺在那邊幸災樂禍,感覺真的很差
明明每一家都是一個樣,當初影帶出來的時候,也是爭相拿來播
現在看到出問題了就落井下石,也不想想自己沒比TVBS好到哪裡去
會造成現在這樣,每個人都有責任好嗎?!
笑罵過後,若是媒體不自律,這應該不會是最後一則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