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看了,在人潮爆多的信義威秀影城
因為是用姨公司的團體票免費去看的,加上信義新天地實在太遠
所以只好用假日下午這種爛時間...

排隊的人很多,雖然每隔20分鐘就有一場
可是我們還是買到了一個半小時後的六點整那場
而且還沒有連在一起的位置,只能分別坐在前後排...

最可惡的是,我真的不懂爸媽為什麼要帶六七歲的死小孩去看這種電影
家有幼兒就不要帶去電影院,會感染病菌
萬一非帶去不可,麻煩請去看未來小子、四眼天雞之類的家庭片好嗎?!
哪有人帶小孩去看蜘蛛人,還放任小孩子一直鬼吼鬼叫...
我後排的那個死小孩就是這樣!配合劇情發展不斷鬼吼鬼叫
媽媽也不制止他...真是...公德心都被狗吃了嗎?!

撇開惱人的死小孩
這部電影還算不錯啦,我給...3顆半
本來可以給到4顆或4顆半的,可惜這一集劇情實在不夠深刻
反派太多,沒時間著墨,就在最後的二十分鐘內上演倉促的大和解和生離死別
(我的可愛Harry...死掉了...T^T)
而且書呆子變壞人果然只會變痞子...
被加強的侵略性只用在看不起老師和報復分手的女朋友上面...
Tobey在裡面耍痞時跳的舞真是...old school啊...
壞人才不會那樣跳舞咧...

不過特效超精采的
好萊塢製片大廠砸錢搞出來的東西果然不同凡響
每一場打戲都很精采,加上360度的拍攝方式...
光看特效就很值回票價啦
害我現在很懊惱當初第二集應該要進戲院看的...

話說回來...看到神鬼奇航3的預告片以後,我也有點想看這部耶...
感覺特效也很讚的感覺...
而且我想看耍娘卻又很酷的Jonny De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