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彩排"背叛"的合唱


話說我從十點半打開電視,等的就是這一刻:


因為佳恩昨天上來看張學友的演唱會,預計住在我家
前一天我們在msn上約我要去捷運站接她的時間
因為原本預計大約十一點左右會到石牌
她還跟我說 "這樣妳就看不到星光大道了耶"
不過...其實沒關係的,因為我只有要看最後面壓軸的這一段而已...

結果冠軍也是如我所預料的,就是林宥嘉
但我覺得這個總決賽還滿囧的,居然唱外文歌!
林宥嘉唱了Radiohead的Creep,周定緯則唱了Rain的日文單曲
這兩首歌都讓我傻眼...林宥嘉那個Creep勉強算及格
可是周唱的日文,咬字極度不標準,也沒有歌藝可言,完全都是在賣舞蹈動作而已嘛!
在這麼重要的比賽,居然想要去挑戰外文歌...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林宥嘉那首Creep的分數,我覺得給太高了...)

後來佳恩十二點多才到,一點的時候我們開始一邊聊天一邊看重播
可是重播的時候,從林宥嘉的冠軍感言那邊開始全都剪掉了...
害我們兩個囧在電視前面,想著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一路一直等到三點...

不知道為什麼,這三個人一起站在台上,還真有種曖昧又尷尬的感覺...
講話風格也莫名地非常相似,都帶著靦腆和結巴
當蕭敬騰結結巴巴地跟曹格說 "我...我很喜歡你..."的時候
曹格臉上的表情害我笑翻在電視前,這景象弄得好像在告白 XD

感冒對蕭敬騰的聲音影響滿大的,不過以這種身體狀況來說,唱得很好了
(連前面接受陶子訪問在笑的時候,都破音破音的...)
尤其是幫其他兩人合音的部份,堪稱完美...
(我本來以為主音會是曹格的,沒想到是楊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