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AMY'S義式披薩屋

可喜可賀從綠島回來的船上風平浪靜 (因為回程是順浪 加上今天的風浪沒昨天那麼大)
大家一路安睡回到台東

上岸之後就直奔墾丁
在從台東到墾丁的三小時車程裡 大家原本都在睡覺(船上睡完車上繼續睡...)
這時自認休息足夠了的飛哥 決定要唱歌吵醒大家
但是他又懶得點歌 就過來後面要凱娟點歌 他來唱
於是就出現以下非常奇妙的歌單:
飛龍在天(俗擱有力的鄉土劇主題曲...飛哥勉強唱了兩段...就大叫卡歌了)
神秘女郎(典型的開關拿手老歌...他根本不會唱...但開關阿娜答小鐵會...orz)
零缺點(原key頗高的一首女生歌...必須硬ㄍ一ㄥ唱上去)

由於出現以上這些歌曲...飛哥一度拿著麥克風對我們點出來的歌單發牢騷...
不過到後來開始有其他人加入唱歌之前
他一直就拿著前面的麥克風不放...
我們免費聽了一場"簡飛哥個人演唱會"~~~!!
在這裡幫他宣傳一下...他是個滿會唱歌的好青年!(只是身高跟我們女生一般高...:p)

到墾丁已經是下午快兩點
本來的行程是要去打漆彈和小賽車
但是後來下起了雨...為了安全考量 小賽車遇雨就會停止營業
所以就只能先打漆彈 視明天狀況再看看能不能去開小賽車

這漆彈真是我的心頭痛...可說是本次旅程我最痛恨的行程
因為就在我們穿好裝備的時候 雨勢加劇
而我這個人呢...雖然不討厭雨天 卻特別痛恨泥濘和"弄髒衣服"
看到雨下得那麼大 居然要我穿著迷彩衣 面具 拿著槍在樹林裡跑來跑去...
看看我腳上因雨已經開始沾上泥土的心愛converse
(它可是一雙我從美國帶回來的淺色高統all star!)
我起了一陣陣不想下去玩的不耐煩...
凱娟知道我的不甘願 要我跟搗蛋說不玩了...
但是為時已晚...好像是錢已經繳了吧 這時候說不玩就浪費了
於是...我就這樣硬著頭皮下海啦~~~~

因為這天進場玩漆彈的團體很多 教練建議我們跟別人對打可以不用等
跟我們對戰的是一個18人的團體...跟我們相反的是 他們女生比較多
(但男生也是不少...我們可沒有挑軟柿子喔)
第一場比賽是各據場地互相射擊 依被射中的人數決定輸贏
教練一聲令下"開始" 我還來不及在己方場地找掩護 就感覺護目鏡上中了一發...
不過在這場比賽裡 輸贏是決定在"中彈的人數" 所以我還是可以繼續玩
匆匆忙忙衝到後方的掩護體躲起來後...這時我的心情真的是不甘願又無奈...
開關蹲在我旁邊 頗興致勃勃地想要開槍打敵方
她看我很不想玩的樣子...這時候我蹲著低叫"我不想玩啦"
好死不死被飛哥聽到 他整個覺得我不想玩還蹲在那邊很礙手礙腳...orz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如果有大後方可以躲 我也不想躲在那...
結果第一回合下來 我總共只亂槍打鳥隨便擊出兩顆漆彈...
結束後還和快要用光子彈的飛哥換槍

十分鐘後結束的第一回合 清算結果是我們輸了(被打到的人比較多)
原本以為是我們太弱...但是互換場地以後才發現...
他們原本的場地超讚的!!! 光線完全被樹叢遮掩住 從對面看過來幾乎是一片黑
不像我們原本那邊 亮晃晃地一看就知道哪裡有人
難怪那麼容易被打中 但是我們卻不容易瞄準他們...
換了場地後的第二回合...我們很盡力了...
但是對方已經取得絕對的經驗優勢 所以我們還是以兩人之差落敗...

第二場比賽是要"搶旗" 在樹叢中的陣地裡 一方攻一方守
只要攻方有人摸到插在地上的旗子就贏了
猜拳的結果對方選擇先守
我們於是開始分成左右中三路進行攻擊計劃...

雖然以前就知道"當兵很辛苦" 但我沒有一次像今天有這麼深的感觸...
我只是穿著迷彩衣 拿著一把玩具漆彈槍 蹲著在樹林間前進而已
就已經覺得累了!orz
而且我還是完全沒有在觀察地形喔
純粹就是--小胖說前進就前進 停下就停下
完全沒有在動腦想說要怎麼幫己方衝向前的...
然後就在一次移動中...小胖順利前進之後轉頭叫我跟過去
我才蹲著走了沒幾步就...中彈了...
你們知道打中哪裡嗎? 屁股!!是屁股!!!!
不蓋大家...漆彈打到人超痛的!!!!
而且就在我依照規則舉槍站起來(表示陣亡) 準備走出戰場時
又一枚漆彈擊中我的右小腿...
一分鐘內被打到兩次...我差點沒飆淚...真的很痛...
這一刻我也完全認清我是個不適合上戰場的人...我愛和平!!
love&peace!!!
就在我走出戰場的那一刻 我們的進攻時間也結束了
因為我們沒有人摸到旗子...所以...又輸了...orz

這場結束的氣氛很不一樣...
男生們都氣呼呼的...原來是因為對方的人被打中了都耍賴不走出去...
整個賴在陣地裡面自以為很了不起地繼續浪費我方的子彈...
更過分的是還騙我們說時間已經到了
害男生們聽到教練大叫"還剩三十秒"時才回過神...

輸贏對我們來說其實不是很重要...雖然此時我們已經開始後悔選擇對戰
不過就是旅程中的一個遊戲
萍水相逢來個對戰為什麼要耍賴不守規則搞得大家不開心?!
因為如此地意興闌珊加上已經耗費大量彈藥...
我們還是輸了防守的那一回合...

人在世上就是會時常遇見白目的人...
可悲的是 這種人從來不會減少 反而不斷增加...
結束後在大家卸下裝備的時候 我聽到對方一個女生得意洋洋地在跟朋友吹噓
"我們三場全都贏耶~~~"
頓時心頭火起...很想衝上去灌她兩拳...
但是我有風度...是個知法守法的好公民...所以放她一馬...

晚餐在墾丁大街上自理
大家一起同吃同住了這些天
在熱鬧的大街上還是自動地聚在一起討論覓食的地方
(我不知道迪迪小吃到底是怎樣有名...但是我們走到店門口 發現它開放預約的是"明天的位子")
最後選定一家"Amy's"披薩店
在店內大肆喧嘩 飽餐一頓之後 大家各自解散在大街上閒晃
打發八點半前的時間

晚上八點半...集合前往pub"金灘"
據說這是墾丁最hot的pub...果真不同凡響
三位表演的dancer女的辣男的猛...可惜禁止攝影沒辦法留下影像紀錄@@
在搗蛋和清偉的極力鼓吹下(大家可是花了三百塊啊~~~!!!)
我們一個個都瘋了...男生也一個個都"脫了"
我無法形容當我看到...
小鐵突然跳進舞池開始"狂野"扭動身體
百雁自願被扒到剩下內褲 躺在地上"如死魚一般抽槒"
淑玲主動跳到暉逸身上表演激吻
飛哥從表演"擦玻璃"舞步到被dancer逼著脫掉外褲只著黑紗蕾絲裙
以及從頭到尾豪放熱舞 大膽脫掉所有上台雄性衣物的領隊搗蛋...
這些景象的震撼和興奮...
It was a hot and crazy night
I am happy that I had it with all of you
All I can say is that the liquer definitely is evil, but it brought the excitement and joy for us.

也許這樣的墾丁有被"污染化"之嫌...
也許是我們這些觀光客自私地把都市的惡習帶入這個美麗的海灘...
但是旅行原本就是放縱自己的時刻
何必強求怎樣的地方就要有怎樣的觀光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