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我要獨立報稅了
退稅款拿了四千多,老媽叫我拿出來請客
難得的機會,所以挑了號稱是台中三大西餐之一的鹽之華
(另外兩家分別是法森小館和J-Ping)
法森小館我也有吃過,比鹽之華便宜一些

前菜部分
一口料理:我忘記菜的內容了,似乎是貝類


龍蝦凍佐甜菜:

歐式做法的肉凍,我第一次吃到
香香的,可能是因為用海鮮做成,沒有想像中可能會有的油膩感

大明蝦佐蔬菜:Cupe

最左邊綠色泥狀的是耶路撒冷來的食材,味道爽口
明蝦本身新鮮,肉質相當有彈性

CUPE:

是不加奶油的冰品,這是覆盆子口味的
相當好吃~~!

兩道主菜:牛排

肉質很嫩,旁邊佐盤的配菜也調味相當好吃

羊排

這道羊排真的是美味~~
很多餐廳弄羊排都會弄得有點老,但他們的羊排肉質鮮嫩還不帶羊騷味
一套1880元果然有他的道理在啊~~~

甜點:
這個我看不出是什麼做的...
那圈白白的是一種酥酥的餅皮,口感很特別
也不甜,搭配內餡的巧克力相當合


Cupe+Macahon法式小圓餅

法式小圓餅一般只有指頭大小
這是在店內食用才有這樣的size
覆盆子口味的Macahon加上cupe,微甜的Macahon和清淡的cupe一起入口
清涼的甜味沁入嘴巴,很讚!!

用餐到最後,跟服務生聊了一下
他們公司有在徵人,老媽起鬨著說我在求職中
他很認真地跟我解說了公司的制度
包括品酒訓練、外場訓練......月薪兩萬五
要不是我是學法律的,還真有點心動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