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擁有的電影dvd數量?
電影的話...算三部吧...魔戒一二部 絕配冤家 跟盜版的凡赫辛

(2) 最後買的一張dvd是?
凡赫辛

(3) 最後看的一部電影是?
去電影院看的話...應該是"無極"...(鮮花盔甲的主人是我!XD)
如果不是的話...最近完整看完的應該是之前HBO播的"RAY"

(4) 請列出五部具有特殊意義或時常觀賞的電影?
1. 絕配冤家:第一次因為愛情喜劇好看而決定買DVD

2. 魔戒:大一到大三的聖誕節回憶啊...

3. 我的失憶女友: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合演的COMMEDY,明明是部歡樂又搞笑的片 ,可是我每次看到接近片尾,失憶的女主角憑著潛意識和夢畫了一堆男主角的畫時... 每看必哭

4. 威龍闖天關:在第四台播一次就看一次...是星爺少數幾部有內容又搞笑的片子...
可是星爺和梅姑的組合現在再也看不到了...

5. 軍官與魔鬼: 我只能說...在這部戲裡的阿湯哥真是太帥了!帥到小時候第一次看這部片 根本什麼都看不懂,但就只知道男主角很帥!

(5) 請傳給五個人。
上次已經點了幾個人...裡面有人放話給我說下次不要再找她做這種事...
而且是要比較常在看電影的...嗯...那就...
大姐 小鐵 草莓 Andy和lightandhope吧(我知道妳有在看...要回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