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HERO以後吧,我就不太看木村拓哉的戲了
HERO的時候他剛結婚,演起浪蕩不羈的另類檢察官
劇情棒、編導佳、配角群讚;"角色木村化"的程度掌握得恰到好處,連耍帥都耍得剛剛好

不過之後的GOOD LUCK!(機師) PRIDE(冰上曲棍球) 引擎,我就都沒看了
只有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有看到最後
其他三部我大概都只看個一兩集就放棄,原因就是木村實在太過耍帥...
"角色木村化"是木村拓哉演戲的一大特色
跟田村正和一樣,木村在演戲的時候會加入大量的個人小動作
這些小動作運用得好會讓角色變得很立體,好像的的確確就是木村演的那個樣子
不過如果用得太過了,就會變成每部戲、每個主角的面貌都變得一樣
都變得只是"木村拓哉",而不是隨著戲的上檔下檔,換上另外一個不同個性的角色

於是這次的華麗一族,讓我終於看到了這幾年我一直想看到的木村拓哉
小說改編的堅強劇本、華麗的演員陣容、精彩動人的配樂
加上終於改掉過多小動作的木村,讓我很喜歡這部戲
雖然很多人說一開始有點沉悶(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但有心想看完的人一定要忍耐,只要熬過前三集,到了後面會越來越好看

萬俵一家很變態、囂張的情婦很欠揍...是我看完前三集的唯一感想
然後到了第四集,看到鐵平的岳父抱病去通產省幫他解決作對的勢力
岳父坐在通產大臣的對面,身後還跟著醫生和護士
為了鐵平對著通產大臣和其他官員大發雷霆,然後回頭用慈愛的眼神看著鐵平
我馬上就哭了...
鐵平的岳父真的是把他當自己親生兒子一樣在疼愛
用進一切力量都要幫鐵平達成讓日本鋼鐵產業大躍進的夢想...

相較起來...萬俵家的人真是讓人不齒...
尤其是那個情婦,我真的...很想揍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