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神明真的看我媽這一年太辛苦了
竟然給一向都沒什麼偏財運的她抽中了新光三越滿額抽獎中的高級獎品:
水舞谷關雙人套房一萬元住宿券一張!!

話說我聽到我媽抽到這張住宿券的時候
雖然很高興可以去免費住宿+泡湯
但我壓根沒想到...這張住宿券居然有這麼高的價值!
因為這個套房只有一間 (有點類似總統套房的等級這樣)
房間總計22坪,有寬敞的客廳和浴室、自動瀑布造景的庭園、古典紗帳大床還有一台按摩椅
加上兩人份的早餐,平常要價NT.10,000
我本來還以為只是送普通的房間而已~~~


所以,9/30那天,我們就在這裡很愜意地過了兩天一夜
感謝媽媽的好運~~~(這算偏財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