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馬英九當選後,在報紙上刊登半版謝票廣告的主要構成背景

大大的人民二字,小小的2號及小小的馬蕭鞠躬照片
突顯出經過這次選舉,選民所賦予他們的期待與責任有多大

經過這場選舉,我想我們總算可以說
省籍情節再也不重要
因為就算一個老一輩口中的"外省第二代"也可以跨越濁水溪當選總統
操作"本土路線"不再是萬靈丹
因為只要一起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沒有一個人可以用莫須有的罪名指控他人不愛台灣
操作族群意識是不可取的
只要願意做事;出生地在哪,成長背景為何,都不應該是選擇領導人的條件

我很喜歡馬英九在當選之夜的那場演說
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
我們信任你,所以你要好好做
要記得現在說過的話,不要像陳水扁一樣背棄自己的諾言

經過第二次的政黨輪替
四年後的那場選舉,可就真的要用政績決勝負了
台灣的民主真的已經深化
所以當選人要更努力實踐自己所許諾的政策

還有...整天守候在馬家門口的人們...
可以解散了吧...放開馬英九和周美青吧~~!
未來的第一家庭真的很不一樣
他們想要盡量維持跟以前一樣的日子
就讓他們輕鬆一點吧~~

馬夫人要不要繼續工作,我覺得都可以
難得有這麼一個既酷又獨立的第一夫人
如果真的要她辭去工作,我覺得很可惜
不過這畢竟是她自己的生活規劃
不管最後決定如何,我都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