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拉著我的期末考去幫亞紀陪葬之後...
但我還是很愛這部日劇
就算成績出來真的爛到不行我也不後悔!!(遠目)

雖然小朔跟亞紀的際遇是令人悲傷的...
但能在這麼年輕的時候 就體驗了擁有這樣深刻愛戀的人生
比起許多人來說 卻又幸福許多~~~(至少跟我比起來是這樣啊~~)

完結篇的時候...
朔太郎在操場將亞紀的骨灰灑出去那瞬間
亞紀起跑 大朔也起跑了
追循著速度飛快的亞紀留下的足跡
跑到他們的盡頭 兩人的世界中心去
雖然亞紀先起跑了 跑到不見蹤影
"但是只要我盡全力去跑了 妳會在那邊笑著等我吧"
而亞紀...也一直在大朔心裡對他喊著"加油"呢...
於是 在結局的最後
盡了全力到達終點的朔太郎
彷彿回到了十七歲的時光
跟亞紀重逢攜手在燦爛美麗的夕陽下...

真的很美啊~~~~
我也很想被這樣愛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