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賽的亞洲區賽事結束了
中華隊輸給韓國的那一天
我就知道我們無緣晉級了...
可是 今天痛宰大陸隊還是很讚!
陳鏞基 胡金龍 張建民 容我叫你們一聲"真男人"!
尤其是陳鏞基 第四局的那支滿貫炮真是大快人心啊!

可是日本輸給泡菜我真的很傷心耶...
而且還是在主場輸球...
我超看好他們的
結果四局看起來很可口的西岡剛一記高飛球在右外野被接殺之後
日本的火力就被封鎖住了
到了八局...還被轟出一記兩分炮逆轉...
唉唉唉~~~~
我無法理解啊~~~~~為什麼那時候不讓和田毅上場呢?
不應該輸的啊~~~~~

又看完一次國際賽事...
每次看就每次覺得...
台灣的棒球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且這幾年看下來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進步
這些年 國際的棒球比賽很多
每打完一次 我們就會檢討一次
可是從亞錦賽 雅典奧運 亞洲職棒邀請賽到這次的經典賽
我看不出來改善在哪裡
整體的制度改革喊了好久
可是都沒有人認真要去執行
除了LA NEW的老闆是用心要去經營一支球隊外
我看不出來其他球團老闆的心思放在哪裡...
而一天到晚喊著要讓台灣走出去的政府
除了操作一堆政治議題以外 一點實質的動作也沒有

每次每次球迷都說了那麼多 也不知道到底有幾個人聽進去
我很討厭泡菜...可是我們現在幾乎什麼都輸給他們...
歡樂中職要開打了
除了在台灣自HIGH 我們應該還有很多事要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