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因為國民旅遊卡,我ㄧ輩子也不會來住這種地方...
國旅卡真的是好物~~~!

因為飯店下午三點才CHECK IN,所以我們搭一點多的火車到達礁溪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前來接待的人員拿著礁溪老爺的牌子在門口等著了
飯店距離火車站大概七、八分鐘車程而已
我對礁溪老爺的第一印象是: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從交通車接送的人員到櫃檯,每個人都用親切的態度帶著微笑接待著來往的旅客
等到我們進了房間以後,甚至還有一位"迎賓人員"到房間裡面幫我們介紹設備等等的...
態度也非常有禮客氣
讓我覺得...他們應該都很喜歡這份工作(至少表面看起來啦)
我當場還動了乾脆去飯店工作的念頭...
想說大家到飯店都是去度假的,臉上的表情都會很愉快放鬆
在這樣的氛圍下工作應該會很開心...
不過在我半認真半玩笑跟媽說我要去學飯店管理時
媽一句"妳只是看到光鮮亮麗的一面而已啊"就打了回票...orz

雖然礁溪還有其他景點啦(例如我們第二天早上去走的五峰旗,還有跑馬古道等)
不過光飯店就很好玩了,我們去泡了戶外SPA區、室內風呂
連房間裡面的觀景浴池也沒放過
但是沒有時間去使用健身房了...有點可惜
酷愛游泳的外婆在我們去使用戶外SPA時,有下去觀景游泳池游了二十趟左右
(我的外婆真是超厲害的...)
游到一旁一位女遊客還特地來跟她攀談,說她很會游、體力很好之類的

房間部份,我只能說,這樣的房間真是太舒適了!

坪數超大、有陽台(不過面向蘭陽平原的房間要加錢喔)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也超美!

內部設計也滿特別的,例如這個藏在拉門後面的洗手間

我一開始還以為拉門後面是衣櫃,打開來才發現:是馬桶跟小小洗手台耶!
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笑)

兩天一夜的住宿費用除了房間、泡湯料費以外,還包含了晚餐和早餐
晚餐有套餐跟BUFFET可以選
我們看過套餐的MENU後,選擇吃BUFFET
那邊的菜式果然豐富!
秋天正是時候的各式螃蟹料理、鮮度十足的生魚片、多種的美味甜點和SWENSEN的冰淇淋...
害我們一盤接一盤差點停不下來...
隔天的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跟去年在春天吃的比起來精緻很多
有稀飯、配菜,蕎麥麵,西式的麵包、鬆餅、牛奶...
光進口CHEESE就有好幾種,我們還偷偷A了好幾個帶回家~~~
別的不說,光看飲食的精緻度就會覺得住這裡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