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到荃和家玩,總算看到了非常活潑可愛的貴賓哈奇
可惜我的手機電量不夠,沒辦法用相機拍下牠的可愛模樣...

大致弄完英文翻譯作業後,大家開始聊天
(話說我們從早上十點待到下午六點,大約只花了兩小時在翻譯上吧 XD)
我們看到這位極端浪漫的仁兄如何佈置送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跟我的浪漫弟弟有得拚哪...硬要把簡單的東西弄得很複雜這樣...)
聽一些大家的心路歷程、生活小故事
而我們的結論就是本文的標題
"人生就是無奈"
這跟我和MJ一天到晚掛在嘴巴上的"這就是人生"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總是很努力在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
卻又惶惶不安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達成目標
而為了達成目標,常常必須兜兜轉轉好幾圈...
也有很多時候,我們汲汲營營追求到某樣東西
最後卻發現那不是我們要的...
又或者,為了一些東西,我們必須放棄自己真正想要的...

最近,常常會有"我們真的長大了"這種感覺
常常聊著聊著,就發現自己聊起了非常嚴肅的話題
互相吐的苦水也越來越多
我突然發現,日子不再像以前那麼好過了
"這就是長大吧";這種時候,我會模糊地這麼想著...
接觸的現實面越來越多,是否單純的快樂也會越來越遠?
這種想法讓我有點害怕...

如果人生就是無奈,我希望能跟你們一起發掘、珍惜每個單純快樂的瞬間
讓我們把握這些單純的快樂,勇敢迎向各種無奈的挑戰
願我的好友們都能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