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各大新聞台一直不斷聯播的大新聞,台中市長夫婦出車禍的消息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
所有傷者之中,就屬邵曉玲女士的傷勢最嚴重
這是天外飛來的車禍,但也只能說,這就是意外...

我弟在星期五下午我回到台中當天也出了車禍
他騎著機車在路口跟一位小姐駕駛的小汽車撞在一起
所幸經過檢查,除了一些皮肉傷以外,沒有什麼大礙
不過他還是被我們狠狠唸了一頓
雖然主要原因為,對方是轉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
但我弟當時的時速居然高達七十!
把對方的右後方撞出一個凹洞,摩托車車頭也撞爛了
好險,真的是好險,沒有什麼大礙

我看過胡志強和他夫人一起上節目
兩個人看起來感情真的很好
而且邵女士氣質很高雅,說話都柔柔和和的
是一個我難得會欣賞的官夫人
在此希望她能逢凶化吉,脫離險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