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開心的事
晚上跟妞和姨出去吃飯
因為姨聽同事介紹一家叫"北倉洞"的韓式料理還不錯,於是就帶我們兩個去吃
餐點都很平價,因為單點最貴的是韓式辣年糕,也才300元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片提供~~)
我們點了:
兩人份烤肉,750元(有牛肉、豬肉、魷魚、海鮮餅or泡菜鍋or豆腐煲三選一)
韓式石鍋拌飯,180元
人參雞,180元
除了這些餐點以外,他還有八樣小菜是附送的,而且可以續加
不過小菜裡面,美食板上很推的甜馬鈴薯今天沒有...
我們還吃到其中一碟醬汁味道很特殊的醃菜,續點時馬上指明不要那一碟
東西是還滿好吃的,不過其實這裡的東西大多是現成的
(包括石鍋拌飯在內,只要把小菜跟白飯放進燒熱的石鍋裡就可以了)
所以上菜很快,我們吃到六分飽時,才進餐廳不到三十分鐘
店裡生意也很不錯,而且照他們上菜的速度及客人流動率看起來
一個用餐時段至少可以招呼四輪客人
附上地址電話:
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龍江路與遼寧街之間)
27772592(可先訂位)

然後,說個人不能不相信預兆的事
話說今天是律師放榜的日子;嗯,我沒考上
不過因為星期天晚上聽到我媽說她夢到我考上的消息
當時心裡就大概有底今年沒望了,所以雖然當天晚上馬上失眠
不過今天早上看到榜單時,心情反而很平靜

現在說放棄那就真的結束了
所以,下禮拜就開始吧!
(啊...我還得寫信跟MAYUMI說我不去日本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