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年前轟動一時的包青天正在大陸重拍
除了何家勁歸隊再次扮演展昭外,其中一個單元還加入了孫耀威!)

我喜歡一個東西,通常都會喜歡很久
(呃...這裡是指精神上的東西而言,衣服、包包等不在此列)
所以小時候的偶像到現在還是我的偶像
只是限在我不會再使用"偶像"這個名詞稱呼他們而已

小時候我媽管我們很嚴,除了學校功課以外,她會去買評量、測驗卷額外叫我們作
(也就是我媽充當我們的補習班老師)
而我媽那時候認為連續劇是沒有營養、專被人拿來殺時間的東西
正在學齡中的孩子沒有"殺時間"的需求,所以不准我跟我弟看連續劇
"包青天"是我第一次可以在放假時候收看的連續劇
(平常要上課的時間還是不准看)
可能當時太紅了吧,也許我媽也有偷偷看一點,覺得沒有其他連續劇那麼沒營養

我第一次看到當時何家勁演的展昭,就喜歡上了,覺得他真是超帥!
當時華視的包青天演了好久好久才下檔
之後也有重拍過幾次,也都找回金超群和范鴻軒演包拯、公孫策
可是展昭卻一直換人演 (例如焦恩俊)
害我每次都很惆悵...總覺得還是何家勁最帥了

幾個禮拜前,我發現華視在星期六日的早上會重播包青天
當時我的開心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
然後現在又看到重拍的消息,重點是,展昭由47歲的何家勁回鍋飾演!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消息了~~~~
(47歲還演展昭,而且感覺跟十幾年前一模一樣...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人還真猛...)

如果說何家勁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演員,那孫耀威就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歌手
這幾年他轉型演戲,從懷玉公主開始
如果我有時間,就會準時收看
(但前一陣子的偷心二,不是我在說,真的太難看了...
在初戀情人和太太之間游移不定的男人很不合我的胃口...)

現在我的兩個兒時偶像在同一部戲裡合作了
新版"包青天"還真是讓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