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ㄤ弟和MAYUMI在成田機場的合照
照片左邊的可愛女生就是MAYUMI 右邊是幸福小孩ㄤ弟

ㄤ弟這個綽號的由來 是因為在UW的語言班上
有一個京都的日本大學生 英文很爛 是班上全部日本人裡面英文最爛的
他怎麼都發不好"ANDY"的正確發音
老是ㄤ弟ㄤ弟地叫
後來我們這群台灣同學也開始學他叫起ㄤ弟來了 XD

ㄤ弟是個幸福的小孩
從兩年前去了西雅圖遊學開始
接下來每年暑假他都出國自助旅行 看得我好生羨慕
去年去歐洲和美東 今年又花了一個月在日本逍遙中
這張照片是前天在MSN上面遇到他時傳給我的
當時這個好命的人正在風景絕佳的日光
準備隔天要搭乘新幹線前往北海道 (沒錯!他還要繼續玩!)

MAYUMI是個很可愛的日本女生
在西雅圖時 我們幾個日本和台灣女生就都很聊得來
(韓國人的民族團體性比較強 而且英文比較差 所以就比較沒那麼熟)
前年十月 她還利用學校的假期來台灣玩了一趟
我們帶她去了九份 基隆廟口 101......
通EMAIL的時候 MAYUMI總說著想再來台灣 跟我總叨唸著要去日本找她一樣
不過我一直忙著考試 MAYUMI的大四生活則忙著找工作
現在也已經開始正式工作了 時間就沒那麼自由啦~~~

MAYUMI在成田機場工作 我忘了她是在旅行社還是航空公司地勤了
(不過看制服有點像是航空公司)
所以ㄤ弟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她 還送上了我們一起的心意:鳳梨酥和茶葉
ㄤ弟還和MAYUMI一起吃了晚餐
據說是家十分美味的餐廳~~~~~~~~~~~~~~
真是讓人羨慕啊...

不過呢 我明年二月應該就可以看到MAYUMI了
一下飛機看到她 我一定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