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蕭敬騰演唱結束後要離開餐廳的時候拍的
時機掌握得剛剛好,不像呆樑只照到後腦杓而已~~XD
至於今天會戴眼鏡的原因是:就帥啊~(by 本人,可不是我亂寫的喔)

其實,對8%左右的超級星光大道收視群來說,他已經不是新聲音了啦...
不過,這個即將在不遠的未來發光發熱的大男生,仍然是國語歌壇萬眾矚目的新聲音

今天晚上去天秤座西餐廳看了蕭敬騰的駐唱,說是湊熱鬧也對...
但因為他在超級星光大道上面那一首新不了情真的太好聽...
之後跑去youtube找了之前的片段,結果就這樣變成歌迷了...orz
加上虹雯上禮拜特地從台中跑上來看
在MSN上從她那邊得到的情報除了蕭敬騰其實不到170外,還有他的駐唱本月底就會結束
於是...原本打算等考試結束才去聽的我
就很臨時地跟凱娟和呆樑訂下今天的天秤座之行

在一開始發現號碼牌拿到1,2,3號的我們還以為事情如此順利,居然可以這麼前面!
結果證明,一切是我們想太少了
大概是要結束駐唱的消息傳開了吧,提早來拿號碼牌的人很多
所以我們拿到的是"後補入場"的號碼牌
但等了一下子之後,也是很順利就進場了啦...
低消150,附上的是一杯我有喝到纖維的芒果汁

餐廳其實很小,還擠滿了超過百人以上的歌迷,場面真的很浩大
蕭敬騰進場的時候,尖叫聲大概快把屋頂掀破了吧...
本人真的很瘦很瘦...很容易被淹沒在人群之中

等到要開始唱歌的時候,他先唱了"夢一場"送給一個今天過生日的KIKI
然後因為還沒開嗓沒辦法唱背叛
又唱了"陪你看日出"送給另一個也是今天過生日的女生
(在夢一場結束以後,樓梯旁邊那群就出現"她也是今天生日"的聲音
蕭敬騰就問壽星"那妳想聽什麼歌?"
我不確定壽星一開始說了什麼,但後來的結論就是"陪你看日出"
那時候主持人本來要跟壽星說生日快樂,想了想以後說:"那還是敬騰來跟妳說好了"
然後就接上某人小小聲的"生日快樂" XD)
接下來,餐廳就開始進行有獎徵答活動
大約有20分鐘左右,送給六位答對現場問題的歌迷親筆簽名海報

送完海報以後,大家開始嘰嘰喳喳點歌
於是他唱了曹格的"SUPER MAN"
唱完後又一陣嘰嘰喳喳,這時主持人表示這是今天最後一首歌
(有幾位大姐有點不滿...想說根本沒唱到幾首啊!
我們是來聽歌又不是來有獎徵答的!但我是覺得還好啦...
反正...餐廳本來就是希望藉由他達到宣傳歌唱比賽的效果)
就決定要唱霍元甲了!
(現場聽真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很厲害)

本來是這樣就要結束了啦,但大家一直喊安可
所以主持人就說"那現在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喔,因為他還要趕場"
再一陣嘰嘰喳喳後,大家要他唱張信哲的過火
但他有點忘記歌詞正在找歌譜的時候,有一群人大喊要聽世界唯一的你
我本來以為他最近要保養嗓子,大概不會唱這首

結果前奏一下,還真的開始唱世界唯一的你!
(此時現場響起一片尖叫...)
不過只先唱了前半段,就轉調到過火
等到唱完過火才又轉回來唱完後半段
最妙最妙的是,等到整首歌在"我什麼都願意為你"的歌詞結束後
有一個女生,馬上接著大叫"我也願意"!
超熱情的~~~~~~~~我不禁為她害羞起來...

總之,現場已經整個是小型歌友會的氣氛啦

而且歌迷年齡層還滿廣的,而且有些人感覺幾乎每場都來

你會紅!你真的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