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慧芸的好心~~~
讓我順利拿到這本亮閃閃的珍貴寫真集
(見了面才發現我們都住在石牌耶!真是太巧了,還一起搭捷運回家)

裡面真的超多幕後照片,看得出四個人濃厚的情誼
不管是裝酷的、搞笑的、練唱中的、耍雜耍中的...

對每個人的感想:
親愛的TERU: 這本寫真集根本就是你從型男邁向大叔之路的血淚史啊~~~
(大姊,妳之前有說過想看他極度大叔化的樣子,我就弄一下演化史給妳看)
1996年時的TERU:

2000年左右的TERU:

2005年末極度大叔化的TERU: (這張照片我平常是不拿出來看的...= =)

最近又瘦回來的型男TERU:

以上...

另外,對於其他人的感想
TAKURO老大: 你從十年前就長這樣了,果然是老起來放!
HISASHI: 你可以接受的妝容range真的很大耶
JIRO: 十年讓一個小孩變成型男 (我真心這麼覺得)
十年前的小孩:

十年後的型男:


P.S 我發現,我現在只會用"型男"來形容我覺得很帥的人...
因為感覺用"帥哥"很俗氣...但一直用型男...好像也是怪怪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