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出發去澳洲了~~
下午我們一起送她去機場
大舅他們還滿放心的耶...兩個人都沒有上來陪她去機場
我本來以為至少我舅媽會吵著要上來的
想當初我要去美國遊學的時候,我媽也有特地上來送我去機場

不過,妞真的很好命...
這次她們來回澳洲的新航機票,是透過我阿姨的同事幫忙訂的超便宜機票
去到那邊要從機場前往寄宿家庭,姨也幫她們連絡好住在當地的公司客人去接她們
一整個就是有人幫忙安排得好好的

另外,剛剛發現
爛無名要叫大家重新認證耶!!
要更改email信箱的人還要人工認證,要掃描證件的正反面給他們...
現在是怎樣?!是要辦銀行貸款還是手機門號?!
大約是嫌會員太多吧...
好險,我早就把文章全部搬過來了...
不然現在應該會一邊罵髒話一邊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