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極限環島旅程終於展開!!
預計搭乘六點五十九分的火車南下花蓮...
所以我們的集合時間是早上六點二十分
多謝鋼管爸爸願意搭載我和宜君 讓我們三個人非常準時地抵達台北車站~~~~^^
因為怕讓管爸爸等 我五點就起床了
但是東弄西弄的結果...我居然還是忘記把幫小鐵買好的帽子放進包包裡...
害小鐵又要再去買一頂了...orz
真的很對不起他~~~~~

第一個景點是七星潭
也是去年春假我們去喝羊奶咖啡的地方...
這次沒有時間讓我們再去喝羊奶咖啡
但是我們看到了白天的七星潭...海水相當湛藍
雖然如此...太陽實在太大了...
大到只要走個五分鐘就滿身是汗...
看到老麥他們還可以踩著腳踏車快速飆到遠方...整個佩服他們...orz
像我們幾個比較沒活力的 就一直縮在撒尿香腸王的樹蔭下說些五四三的...

兆豐農場真的很大...
可是裡面每樣設施幾乎都還要再付錢才能玩
像餵小牛奶 就還要再花五十塊買奶水來餵
我們在選擇遊園工具時分成了兩組--有錢四輪族和苦力單車族
說真的...看到苦力單車族騎到最後的樣子...真的慶幸我最後決定開車...
頂著大太陽踩腳踏車遊園...還要不斷跟斜坡奮戰...想到就累

晚上在大雨中逛花蓮夜市...
首先先品嚐液香扁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比較餓
感覺它比去年春假來吃的時候更好吃...連衡軒 老麥他們也都這麼覺得~~~
一支十元的鐵路串燒的確便宜又好吃
可惜蚵仔煎人實在太多了 在大雨中又很難等位子 只好忍痛放棄...>"<

回到飯店洗完澡實在是累了...
雖然男生們在房間內玩起來...但我連看個QE都沒辦法看到結束就抵擋不住睡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